台媒华视一个月出错7次 陈建仁写成“美国副总统”

2022-05-14 08:12:44 华夏资讯网 阅读(17)

12日,岛内亲绿媒体“华视新闻台”再次闹出乌龙,把民进党当局前副领导人陈建仁的头衔写成了“美国副总统”,让人匪夷所思。

刚刚上任不久的“华视”董事长郑自隆告诉台媒,将在了解清楚情况后,“以跑马灯形式”向观众道歉。

值得注意的是,这是该媒体一周内第七次出现新闻事故,不少台湾网民挖苦道,“该不会是娱乐台吧!”

台媒华视一个月出错7次 陈建仁写成“美国副总统”

据台湾“中时新闻网”13日报道,美国总统拜登12日主持召开了一次“全球新冠肺炎高峰会”。陈建仁以预录致词的方式,在线上“蹭会”。

“华视新闻台”当天跟踪报道了这则新闻,但却又一次出现离奇失误。画面下方,陈建仁的头衔被工作人员错写成了“美国副总统”,让人啼笑皆非。

不少台湾网民眼疾手快,迅速拍照、截图将其上传到了社交媒体。

有网民表示,经历了前六次新闻事故,多少已经了解“华视”是娱乐台了。

台媒华视一个月出错7次 陈建仁写成“美国副总统”

有人则认为,“全台湾都是娱乐台,华视不过是小咖而已。”

台媒华视一个月出错7次 陈建仁写成“美国副总统”

还有网民讽刺道,“滑(稽)”视不会是来帮台湾的疫情新闻解围的吧!

本文转载自互联网,如有侵权,联系删除